close

訂房超便宜!「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關於貝悅民宿





預定酒店




簡介











貝悅民宿在2014年重新裝修過,無論您是來宜蘭縣出差還是休閒旅遊,都可以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9.7 km,方便旅客外出。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貝悅民宿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住宿提供的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餐廳。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空調, 暖氣,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貝悅民宿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全部展開







收起



自由行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停車場







  • 單車出租









休閒娛樂設施









  • 旅遊行程









餐飲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所有客房均提供









  • Wi-Fi







  • 免費瓶裝水







  • 電視







  • 平面電視







  • 空調







  • 盥洗用品







  • 免費Wi-Fi







  • 暖氣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全部展開







收起

















訂房推薦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 入住客人的最低年齡要求為: 1 歲。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現省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 A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9.7 km






住宿概況



酒吧/Lounge間數: 0


樓層總數: 3


餐廳總數: 0


客房總數: 5


建築完工年份: 0


最近裝修年份: 2014










全部展開







收起

預約訂房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多少錢,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有網路嗎?,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有免費WIFI嗎?,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CP值,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評鑑大隊

一名已婚男子婚後仍不安分,不但偷吃搞婚外情,5年內還連劈4女。男子還有個怪僻,每次和小三偷情後,便會拍下性愛照「留念」,妻子之後發現丈夫的記憶卡內藏有數十張的偷情照,而且偷吃還不只1人,當場情緒崩潰,怒控丈夫和4名女子妨害家庭。

這名已婚男外遇,竟然同時劈腿4名女子,事後還拍下性愛照留念的事件,該名30多歲的沈姓男子,在台北市某餐廳工作,與李姓妻子結婚超過6年。但沈男婚後仍「不安分」,自2007年起對外聲稱「單身」,到處對單身女子拈花惹草,陸續與王、黎、李和林姓等4名女子交往。

沈男有個癖好,每次偷情後都會拿手機拍下對方幫他口交的畫面,宛如記載屬於自己的「偷情日記」。沈妻在去年6月底發現,丈夫手機內和李女的性愛照,氣得找沈男理論,並怒控2人通姦。沈妻原以為丈夫僅偷吃1女,卻在8月底又在機車置物箱發現他和另外3女性愛照記憶卡,沈妻看完當場崩潰,不但搬回娘家且對丈夫提告。

沈妻開庭後泣訴丈夫偷吃行為,不願原諒對方,沈男也因為性愛照被發現而「罪證確鑿」,當訂房網站推薦庭向妻子認錯。但他辯稱妻子6月就已知情,卻到今年2月才提告,認為已過了追溯期。沈與李女的部分,今年8月被判3月徒刑,至於和王、黎、林3女部分,沈妻是在8月底才發現記憶卡,因此還在告訴起間,板橋地檢署19日起訴沈男,至於其他3女則是說沈男自稱單身,沒見過沈妻也不知他已婚,皆獲不起訴處分。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附近的景點,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討論,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部落客,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比較評比,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機加酒,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早餐自助餐

遠東航空資遣17名加入遠航企業工會的空服員,網路上有人PO文並張貼照片聲援,控訴遠航飛機老舊,天花板及座椅貼滿膠帶,救生衣外露及座椅口袋破損嚴重,但遭到遠航否認,今(5)日有一名被資遣的空服員證實網路消息屬實,且照片都是真實機上拍攝,質疑遠航難不成想要隱瞞事實欺騙消費者。

一名不願具名的遠航前空姐針對遠航惡意資遣加入工會成員的空姐聲明提出三點質疑住宿評比,第一點是遠航提到非自動調整飛行加給是對的,但根據公司手冊規範,組員一年內沒有遲到及申誡以上懲處,就可以調整飛行加給,對於遠航所說的非自動調整飛行加給有出入。

第二點遠航飛機老舊問題,前遠航空姐今天拿出照片,證明遠航飛機老舊問題多,除了每個座位上後方口袋破損,座位底下救生衣脫落、天花板等處貼滿膠帶,難道不會影響飛行安全嗎?而且不是暫時的,自從進公司一年多看到的都是這些情況。

最後一點是資遣問題,遠航一再強調非因空姐加入工會而被資遣,但時間點太過巧合,加入公會就被資遣,且17名被資遣空姐都是工會成員,明顯就是惡意打壓,遠航對外所說的每件事情都與事實不符。

遠航回應,機艙四處都貼滿膠帶的照片經過調查,拍攝時間為去年底一架飛機進場維修前的照片,該架飛機已經進場維維護完成改善,現在沒有照片中的情形,造成旅客觀感不佳會檢討改進。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部落客推薦,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附近好玩嗎?,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的注意事項, 貝悅民宿 (Bei Yue Bed and Breakfast) 伴手禮必買

A8E8386A9BEBB81A
arrow
arrow

    lionesspriessq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